close

IMG_3312.JPG

 

哈囉

今天想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 JR原宿站(徒步15分鐘)/地下鐵表參道站A4.A5出口(徒步1分鐘)

的一家我很喜歡的咖啡廳

它是複合式的咖啡廳,花店與咖啡廳的結合所以整家店看起來都很夢幻喔

他是前面是花店後面是咖啡廳的分隔但咖啡廳裡還是充滿了花花草草啊!

我是星期日下午時段去的所以人滿多的大概排了40分鐘左右

不過在外面排隊時我都跟朋友輪流進去拍拍照片所以時間一下就過了

來這家咖啡廳的觀光客也不少排隊時前後兩組就都是觀光客

接下來就有服務生來帶位囉

IMG_3327.JPG

這是咖啡廳裡面的樣子上面就是有滿滿的草像在花室裡面一樣

 

IMG_3370.JPG

每一桌旁邊都會有一盆花覺得很有氣氛

 

IMG_3368.JPG

點完餐後就會有服務生送來餐具

他們的餐具還有附上一盆小小的花覺得配色真的很美

 

IMG_3325.JPG

我和朋友總共點了兩個主餐和一份甜點

我點的是淺艇堡盤(1080日圓 稅入)的,有一盤沙拉和一個堡

朋友點的就是熱狗堡盤(1080日圓 稅入)也是一樣旁邊都會有點蔬菜

 

IMG_3369.JPG

然後淺艇堡是滿好吃的但是分量真的很少很少女生也不太會飽男生更不用說了

 

總之我覺得它正餐的部分都表現得普普通通

不過讓我驚豔的是他的甜點

真的是會讓我為了甜點再去一次的程度

 

IMG_3328.JPG

我們點的是莓果法國吐司盤(1080日圓 稅入),外觀很美拍照起來效果很不錯

沒想到美味程度也很高!他的法國吐司外脆內軟

裡面真的像布丁一樣超軟牛奶味和蛋味也很香

配料有覆盆莓和草莓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和鮮奶油

配在一起吃真的很搭,下次還會為了它再去的

 

 

吃得差不多後我們就去外面開始照相了

可以拍一些很假掰的照片了哈哈哈

IMG_3302.JPG

 

IMG_3311.JPG

IMG_3330.JPG

這個地方真的很好殺底片隨便拍都滿有感覺

而且他的花可以拿起來拍照的喔!

只是記得要輕輕地拿如果比較難拿的話可以請店員幫忙喔

IMG_3329.JPG

 一整團玫瑰真的就是很美啊!

 

 

心得

整家店的感覺都很棒很建議喜歡花花草草的朋友來

建議可以排在吃完飯之後的行程然後來這裡吃個甜點拍拍照

因為這裡真的吃不飽啊!

不過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他們的法國吐司啊實在太好吃了

 

這裡是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afm-teahouse.com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或是分享喔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之後還會更新許多不論是日本韓國台灣的美食或是我喜歡的店還有景點

也會有許多美妝的資訊喔如果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多多關注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我看到一定會回覆喔

 

 

 

 

 

 

 

arrow
arrow

    Iv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